今日当归

分你一半鲛珠,做我的人鱼吧(二十二)

   我考完回来啦!!!久等啦!     

        过了几天简隋英亲自给李玄打电话约饭局,自己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包厢。摆足了诚意,给足了李玄面子。按辈分和地位简隋英和李玄是平起平坐的,这个项目也是双方受利。但简大少拐走了人家的宝贝弟弟,李玄从合作伙伴变大舅哥简隋英心甘情愿矮了一截儿,再说了,这也算是给李玉面子不是?

       简隋英边看手机边等,感觉过了没一会儿李家两兄弟就到了。李玉跟在李玄后边手里提着两瓶好酒。与简隋英对视的一瞬间露出一个笑脸,和简隋英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简隋英暗中给李玉抛了个眼神,转过头正正经经地和李玄打招呼: 

       “来就行了,带什么东西啊?太见外了。”简隋英起身把李玉手里的酒接过来,捏了捏李玉的小指,离开的时候李玉反勾了一下。 

        简大少没做过小情侣在家长面前偷情的事,但他现在觉得很刺激,感觉也更甜。 

       几个人落座,简隋英抬手叫来了服务员,把菜单放在了李玄面前让他点菜。李玄也没推辞,点了几个菜之后特意点了几道海鲜。李玉把两个人的杯子拿过来倒上酒。

        “玉玉和我说了,你对他帮助很大,应该是我这个做哥哥的感谢你才是。听玉玉说你喜欢吃海鲜,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我敬你一杯。”说着把自己那杯酒干了。 

        简隋英一看赶忙拿起酒杯一饮而尽,“谢什么?李玉这孩子聪明也懂事,给我帮了不少忙。再说了,咱俩这关系,都是应该的。” 

        李玉看着两个人一上来就这么猛,他知道离不了喝酒,但这还没开始就直接干了。忍不住劝:“哥,你和简哥少喝点。” 

        哪有一上来就在酒局上拦酒的,这也太失礼了,李玄瞪了李玉一眼。简隋英倒是明白,李玉不是不懂事,只是这个局对于李玉来说没有外人,出于关心而已。 

        “哎,他一个小孩子懂什么,也是关心咱们。”简隋英回护了一句,反正护着李玉李玄绝不会拿他的理。

        “都多大了,还小孩子。多跟着你简哥学学。”李玄看简隋英没介意自然不会为难自家弟弟。 

        不久菜一道道上来,两个人边吃边谈,李玉在一边不时地补充一下。饭局结束事情也谈得差不多了,李玄的意思是会尽快批手续,简隋英这段时间把项目完善一下,不要出差错。简隋英的公司本来就有实力承接这个项目,只是同等实力的对手太多竞争过于激烈,政府多家考察下来周期太长,李玄各个环节督促一下能最快落实下来。 

        简隋英趁着上厕所的工夫把单买了,李玄笑着说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请回来。简隋英看着一旁笑眯眯的李玉想,请回来就算了,你知道了别打死我就行。 

       出了酒店两拨人分道扬镳,简隋英带着李玉回公司,准备安排一下接下来几天的工作,他要飞到临海回去视察一下母族的状况。两个人站在酒店门口看着李玄开车驶出视线才牵着手去开车。 

        “哥带你回母族,怎么样?哥对你好不好?”简隋英借着公事把李玉带回他的母族,虽然现如今那里没有亲人居住,但那是他妈妈的家乡,对他意义非同一般,他很想带李玉回去看看。 

        “好。”李玉看着简隋英脸上露出熟悉的傲娇与自信,就差把“快夸我”三个字写脸上了。熟练地顺着哄他,也是真心话,他的简哥对他很好。 

        “还可以更好,你要不要试试?你让哥上一次,哥一辈子对你好。”还是那个简隋英,不骚几句就不是他了。 

        “那我不愿意的话,你就不对我好了?简哥只是为了这个才对我好吗?”后半句的委屈那么明显,嘴巴一瞥用眼神控诉着简隋英,手都松开了。

        非常拙劣的戏码,但没办法简隋英就吃这套,他看不得李玉露出这种可怜兮兮的表情,一听李玉的声音就心软。 

        “怎么会呢?我多喜欢你,宝贝儿你不知道吗?不想就不想,不说这个了,啊?”简大少赶紧把人转过来抓住手,一句一句地哄。 

        “嗯,简哥我也喜欢你。”李玉见好就收,回抱住简隋英,下巴在他的头顶蹭了蹭。 

       “哥知道!亲一口。”说着就在李玉唇上啵儿了一下。 

        李玉不好意思地回亲了一口,然后给简隋英带上安全带,启动车子开出停车场。 

        简隋英看着李玉害臊的样子哈哈大笑,还是这么纯情。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