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当归

有好些吗?(乾坤)

顾昀刚刚喝下压制易感期的药,闭着眼坐在椅子上忍耐着一股股横冲直撞的头疼,等待药力生效。长庚难得等到他呆在候府,不假手于人地熬好药看着小义父喝下去,敛了声息待在一旁。

身为地坤,可以轻易地捕捉到四散的乾元信香——是顾昀的味道。

长庚一直觉得地坤的身份是一把沉重的枷锁,能够不为情热期所困是他迈出的第一步,陈姑娘无愧为当代圣手,后颈的腺体信香死寂地像是一处软肉蹭上了些胭脂粉末。若不是需要定期施针,长庚几乎都要忘了自己是个地坤。但看着身为乾元的顾昀额头鼓起的青筋,他又觉得是个地坤也不错,比起连信香都闻不到的中庸,至少他更能体会到顾昀的状态和感受。

也可以帮得上一点小忙。

他有些生疏地调动信香,有些寡淡的清甜散发开来,轻柔地绕在顾昀的周身,随即微凉的指尖轻轻按揉在顾昀微微鼓起的太阳穴。

“义父,有好些吗?”

顾昀一顿,先嗅到一缕清甜的香味,长庚走近才反应过来是小长庚的信香,眉宇舒展,身子往后一靠,声音拉长了懒懒道:“好多了,有儿子就是好啊。”

长庚不置可否,一板一眼地替他按摩。

顾昀神神在在地享受了一会儿,无意让长庚一直受累,直起身子拍拍他的手让长庚停下,“好了,我没事了。”

长庚觑着他眼底的倦色,“不早了,义父早些歇息吧。”

顾昀确实有些累,难得无事,早早歇下了。第二天神清气爽地晨练,发现长庚照例提着剑,兴致勃勃地要指点几招。

长庚自然欢喜,专注地看着小义父的一招一式,奈何昨日信香久违地活跃,脱力感还没恢复过来,一招没接住顾昀的剑尖就指到了喉咙。

顾昀见势不对赶忙撤力,收了剑皱眉,抬着他的下巴看,“怎么样伤到没有?”

长庚摇摇头,“我学艺不精,让义父失望了。”

顾昀看着他失落的小模样,知道这孩子是个心思重的,“啧”了一声,“哪里的话?不舒服吗?”

长庚再次缓缓摇了摇头,顾昀看他一眼,确认没伤到便不再问了。

“没事就好,今日就到这里吧,先吃饭。”



多年后,在候府安心养老的四境统帅躺在太始帝的腿上,一边享受着周到细致的按摩,一边满足地嗅着心上人馥郁清甜的信香,一边还要喋喋不休的翻旧账:

小兔崽子胆肥了你,那时候调动信香是小事吗?!第二天还敢跟我练剑!简直是要气死我!当时看你不想说我也就不问了,你还真敢瞒我!……我居然也真的没发现。

长庚,今日的太始帝,笑眯眯地挨骂,最后凑上去黏黏糊糊地讨吻。捏着将军指尖的茧子把玩,技艺纯熟地撒娇,“义父,我使不上力了。”

这就是明目张胆的胡编乱造了。

顾昀知道他腺体的情况后见过几次他调动信香脱力的情况,真的使不上力气的时候这人是不会开口示弱的,必定要撑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来。顾昀看着他聚几次力气站起来,有条不紊地安排事情,也不想破了他在人前的体面,走到人身后替他撑着,清楚地感受到掌下的肌肉痉挛颤抖,又气又心疼。

现在俩人天天在一处用得着施针吗?没事就开始撒娇讨宠。

顾昀瞥他一眼,清亮的眼底满是狡黠和明晃晃地耍赖,顾昀不由得心底酸软,坐起身来把人抱进怀里,“那臣只好把陛下抱出去了。”



评论(5)

热度(2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