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当归

分你一半鲛珠,做我的人鱼吧(二十六)

要去实习啦!祝我顺利吧!加油(>﹏<)

没有跳章节,上一次那是两章

等两个人吃完简隋英拿着手机回信息,李玉把袋子收拾了一下,用热水仔细洗了手,回来坐到床边拍了拍简隋英示意他翻个身。简隋英很是配合,翻过去手肘撑在床上接着看。 

李玉把他衣服的下摆推了上去。看清腰侧的两个掌印的时候他吸了口气——我当时有这么用力吗?指腹轻轻碰了碰,简隋英一心都在手机上毫无察觉。 

李玉想了想,把柜子里的医疗包打开找了找,里面果然有红花油。他抹在自己手上化开,按下去的时候还是觉得得给简隋英提前打好报告。 

“简哥,我用红花油给你揉一揉,可能有点疼,你受不了了和我说啊。” 

简隋英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没经历过简大少丝毫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什么。 

李玉是练拳击的,对于肌肉按摩还算有经验。他从中间开始一点点推开按揉,刚开始简隋英觉得很舒服,腰间的酸胀被一点点揉开,从内而外散出热意很是解乏,整个人都松了下来。 

然后下一秒他一嗓子“嗷——”得把李玉也给吓了一跳。 

“卧槽!小玉玉你干嘛呢?手下没个轻重吗?”简隋英最后一点困顿都飞了,太他妈提神醒脑了。 

李玉被他这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嗓子吓着了,他根本没用什么力道,力度摁到淤青的地方还放轻了许多。但简隋英一身皮肉娇贵的不行,简大少平时精心保养哪受过这罪?伤在腰腹处加上没防备,这一下确实疼着了。李玉心中有愧,更心疼简隋英。但这必须揉开要不过几天会更疼。 

“忍一忍好不好?我再轻点儿啊。”李玉不自觉把语气放轻,清冷的音色化水柔,只觉得耳朵都要酥了。 

简隋英听他这哄孩子一样的语气,心下觉得不好意思。他又不怕疼,刚刚是没防备。但,心里很暖。 

李玉看他没说话知道这是默认了,他将两只手搓热了捂在腰侧然后再按揉,脑袋里捉摸着和他说说话,希望能减轻一点痛感。 

“简哥,我们明天再去转一圈?”他们两个其实没必要再去,具体的测绘和评估都要专业人员去做,下属们把报告递交上来就行。他们盯着点别出意外就好。 

果然,简隋英思索了一番说:“没必要再下水,把事情交代下去,来的人都靠的住。我一个发小当兵的在这边,明天我带你去见见。” 

“发小?男的女的?”情敌雷达被触动的李玉瞬间捕捉关键词。 

简隋英被他这小醋坛子问的一愣,随即失笑:“男的,我以前还追过他呢。”

他仔细看李玉的脸色,果然,瞬间就黑下来了。他内心都要笑死了,怎么这么可爱。 

“简哥......”玉玉委屈QAQ 

“哈哈哈哈哈哈......啊!”简隋英乐得拍床大笑,高兴过头抻到腰又老老实实的趴回去。 

“简哥!”李玉本来泡在醋坛子里出不来,被简隋英一闹,生气又无奈,“你老实点吧。” 

“心肝儿,放心啊,哥现在心里就你一个。我和他就是朋友,从小打到大。这次想把白新羽那小子交给他,碰巧他在这边就见一面。”简隋英看李玉满脸不高兴还是照顾自己的样子心就发软。 

“你想把白新羽送去当兵?”李玉很吃惊,简隋英对这个弟弟一直很照顾,这次直接不留情面是得多生气。

“嗯,也不用他做出什么成绩来,别和想在一样不着四六就行。”简隋英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担忧,照白新羽这个样儿下去,简隋英也救不了他。 

“简哥,你放心,以后有我。我好好跟着你学,争取早点替你分担”自己已经错过这个人太多从前,无法挽回。这个人的以后,他要全程参与。 

“嘿呦,堂堂李二公子给我帮忙,那哪行啊?你现在帮帮就行,以后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哥都支持。”简隋英是真的没打算让李玉帮他,在他眼里李玉多宝贝一人呐,李玉靠自己的能力想干什么不行?何必委屈自己只能在他身后。 

李玉也没再说,他知道简隋英还是把他当孩子,但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们家他大哥已经走了仕途,他反正也要从商,那帮简隋英有什么不好?

评论(8)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