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当归

分你一半鲛珠,做我的人鱼吧(二十四)

回到酒店的时候刚过中午十二点,李玉关上门就把简隋英推进了浴室让他洗个热水澡千万别着凉。自己打开外卖软件看看周围有什么吃的。他专心致志地浏览着手机页面,没注意到浴室里的水声停了,思绪被简隋英扬声叫他的声音打断: 

“小玉玉,给哥拿条内裤进来。”他进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拿,浴袍还在滴水。他倒是不介意挂空挡出去,但他发现这家酒店的用品真是很全,而且连浴室都有,这不把小美人骗进来都对不起这家酒店的周全。 

李玉听完也没多想,放下看了一半的手机打开了行李箱。该说不愧是简隋英,带的衣服即使是正装也是一水儿的时尚骚包,李玉翻了翻在底层发现了内裤。 

他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但把那柔软的一小块布料拿到手里,想到它接触的那一块隐秘之地,他就觉得自己被接触到的皮肤隐隐发烫。一只手搓了搓指尖把心里的悸动压下去,敲了敲门。 

“简哥,开门。” 

门应声打开,伸出一截带着水珠的白玉手臂,羊脂玉的修长手指在空气中抓了抓,手指收缩牵动肌肉,小臂的肌肉线条结实匀称,手指骨节分明,水珠顺着滑下来,李玉觉得现在自己最想做的事不是把手里的东西递过去,而是舔掉他身上的水迹。 

但他还是把内裤放到了那人的手边,那只手碰到阻碍停了下来,却又放开已经碰到的布料,李玉以为是不喜欢这一条,刚想转身换一个,就被抓住手腕拽了进去。 


剩下的发不出来了…还有下一章纯开车的,转老地方吧

简隋英是被饭菜的香味馋醒的,紧接着就感到自己即将被饿扁的胃发出抗议——多久了?他看了看时间,下午五点了,五点了!循着香味看去,李玉正坐在沙发上拆外卖袋子。哼,这个李玉折腾了他那么久可算有点良心还知道给他点吃的。 

“嘶——”操,他的腰怎么这么疼?这个李玉怎么一点眼力见都没有还不来扶他一把? 

李玉听见声音一看简隋英正挣扎着要下床,脸上的表情少见的狰狞。他赶紧小跑过去,一手制止了简隋英继续起身的动作一手把枕头拿过来垫在简隋英身后。 

“简哥,你别起来了,好好休息,我把东西拿过来喂你吃吧。一会儿你趴下我给你揉会儿腰。”李玉有点不好意思看简隋英的眼睛,红着耳朵给他布置。 

简隋英本来还有点猛一滑零的挫败感,但一看李玉下了床还是纯情的傻样心里的郁闷就散了。“喂什么喂?我自己有手,你把那个小桌子搬过来就行。” 

李玉颇为失望,投喂简哥的快乐没有了,但这个时候必须顺着媳妇,老婆说啥都是对的。他乖乖把桌子放好,然后一样一样把外卖摆好。 

简隋英饥肠辘辘,闻着味道都要饿死了,他本来期待满满,看到全貌的时候差点气的摔筷子。 

“李玉!你就给我点碗粥?!还他妈这么淡?!闻着倒是挺好闻,但这是人吃的吗?” 

其实除了粥还有好几样小菜,都是精致好看。李玉知道简隋英挑嘴,下单的时候连摆盘好不好看都考虑了。连粥都是蔬菜粥,就是为了看起来不那么寡淡。菜叶剁得碎碎的,各种蔬菜花花绿绿的均匀地铺在滚圆的米粒上,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 

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清淡!绝对清淡!让喜食辣的简大少难以下咽。 

李玉早知道他会抗议,但这时候绝对不能依他,只能好声好气地哄:“简哥,你这时候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这些你先将就一下啊,等过几天,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好不好?”

简隋英后知后觉,哦,他是不能吃,李玉考虑得还挺周到。虽然是这小子害得他不能吃,但看在他态度这么好的份上就不计较了。 

“好吧,我可记住了啊,等会去你得给我做顿饭。”说完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大口。啊呜~好好吃,再来一口! 

李玉看他吃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刚睡醒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袍,头发乱糟糟的,嘴角还沾着米粒。——简哥真是太可爱了!像小猫一样。 

“记住了记住了,你点菜。”这人可真好哄,做顿饭而已就这么开心。“以后经常做给你吃。”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